> MBtalk線上電子報(創刊號)出爐囉!! ~ Med-Bio Talk醫藥生技科學共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誠摯邀請 中興大學分子生物研究所 邱奕崴 先生 參與共筆,並作為我們的編輯作家,一同引領亞洲華人於醫藥生技科學專業的討論風潮

MBtalk線上電子報(創刊號)出爐囉!!



親愛的朋友您好:

很高興這些日子以來,各位MB朋友們的支持與陪伴,Med&Bio talk 醫藥生技科學共筆將於今日開始正式發行線上電子雜誌,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囉!


Med & Bio Talk是由樂活健康誌 Health net 與諾遠生醫藥資訊團隊Nuo-yuan biotechnology group 協助成立,邀請亞洲醫藥衛生、生物科技工作者、教育者、愛好者以及所有受影響的大眾,共同討論分享,我們將高深醫藥衛生、生物科技由科學議題方式與生活周遭事件共同發起討論,並且用理性思考各個層面的問題,激發思維創造議題引起共鳴

MB talk 藉由整理、歸納、聚焦、傳播亞洲以及世界上的醫藥衛生、生物科技進展與相關議題,藉此發揚科學的思維,人文素養,將知識教育於大眾,提升醫療、生命、心靈、及科學素養,讓知識為有所用,讓科技永續發展。


原始網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