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幽靈心臟!不被排斥的器官! ~ Med-Bio Talk醫藥生技科學共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誠摯邀請 中興大學分子生物研究所 邱奕崴 先生 參與共筆,並作為我們的編輯作家,一同引領亞洲華人於醫藥生技科學專業的討論風潮

幽靈心臟!不被排斥的器官!



其具有蒼白,半透明的外觀 - 可以直接用患者自身的細胞重新植入並再生。

在美國,等待換心的人數超過3200人,每年更有3百多人因等不到合適的心臟而死亡。

目前「幽靈心臟」企圖解決這個問題:取出豬心臟,以界面活性劑洗去肌肉細胞,僅留下蛋白骨幹及架構,此時會剩下一顆白色半透明的心臟,再將數以億計的血液或骨髓幹細胞放置在生物反應器內使心臟生長,等待的幽靈心臟成熟變成一顆跳動的人類心臟。



圖片來源: http://imgur.com/gallery/50gZpza